2020 年在疫情的影響下,TJDict 的作者大兜失業了,在享受了整整三個月愉快的假期後,有天突然良心發現,覺得應該要回頭繼續開發 TJDict,於是 2.0 版本就被做出來了。

2.0 版本用 2020 的技術大幅翻新,幾乎重寫了每一行程式碼,除了這些肉眼看不見的進展,另外有三大更新:更多字典、跨瀏覽器以及歷史紀錄,以下就來一一介紹。

三大更新

更多字典

我們新增了 Cambridge Dictionary 和 Thesaurus 同義詞詞典,並修正了舊字典的一些 bug。目前字典總數來到了 8 個,未來還會持續增加。

跨瀏覽器

除了 Chrome 之外,我們將 TJDict 上架到 EdgeFirefox 兩個瀏覽器了!這邊私心推薦一下 Firefox ,這是一個重視隱私權、速度與安全性,而且是非營利公司為了服務大眾而做出來的產品,這聽起來也很像 TJDict 誕生於世的初衷呢!

歷史紀錄

從現在起,你可以查看查字的歷史紀錄了!未來想要複習時再也不會忘記自己今天查了什麼單字。

結語

從 2.0 版本起,TJDict 從一人團隊變成二人團隊,工程師大兜加上 UX 強力蕉,我們首先要感謝你們長久的支持,有些忠粉不離不棄使用了近 8 年,有些貴客給予了珍貴的建議,更有些善人以贊助表示感謝。我們統稱你們為 TJDicter ,你們不只是使用者,更直接參與了開發過程,你的青睞、建議和金援都化成讓 TJDict 茁壯的養分,謝謝你們,我們會繼續努力!

如果 TJDicter 們喜歡這個新版本,我們期待看到你給予一些星星。若是你有新功能的想法或是其他建議,歡迎填寫此表。最後,我們做了一個官網 tjdict.com,需要 TJDicter 們的力量,把 TJDict 分享出去,讓身旁的朋友看看你聰明的選擇!